遂川法院召开“龙泉利剑”全院集中执行攻坚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1:58:00


    本院讯 为进一步抓牢抓实“公正与效率”主题,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在司法领域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月8日,遂川法院召开“龙泉利剑”全院集中执行攻坚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长安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龙泉利剑”全院集中执行行动的重要意义和当前全院执行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执行答卷。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执行工作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的最后一个环节。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蹄疾步稳完成活动任务。二是要明确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全院集中执行攻坚月”活动的各项要求,坚持“打准”,做到“六个精准”;坚持“谋细”,做到“四个细化”。充分运用各项强制措施,不断总结经验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确保活动成效。三是要规范执行行为,改进工作作风。要对照“执行长效机制巩固年”专项活动要求,以执行制度规范化、执行行为规范化、执行措施规范化和执行管理规范化“四个规范化”为依托,坚持善意文明执行,强化自我约束力,促进执行质效全面提升。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现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深入挖掘攻坚行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干警,积极宣传弘扬先进,大力开展对标学习,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热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