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中院到遂川县法院反馈政治督察和司法巡查意见

  发布时间:2024-02-05 11:08:16


    本院讯 12月8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督察巡查三组组长刘军贤一行到遂川县法院反馈政治督察和司法巡查意见。遂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军贤宣读了《关于对遂川县人民法院政治督察和司法巡查的反馈意见》主要内容,对遂川法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了遂川法院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审判执行及审判管理工作,坚持司法为民、全面深化司法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

    刘军贤强调,遂川法院要紧盯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相结合,切实有效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导向,筑牢对党忠诚政治品格。二是要突出公正效率,努力提升审判质效。三是要突出司法为民,全力回应人民群众期待。四是要突出党建引领,锻造过硬法院干部队伍。

    杨晓兵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市中院反馈政治督察和司法巡查情况,是我们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对于市中院督察(巡查)组反馈的意见,遂川法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反馈意见。二是严格对标对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