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剖细析 聚力冲刺|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10:24:01


    本院讯 为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审执质效指标情况,深入分析形势任务,全面查找问题、短板,攻坚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11月1日下午,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调研信息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进行自查,谈问题、找差距、谋打算,院领导针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特别是弱势指标逐一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总结了现阶段的工作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思路。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院干警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吃透、掌握各项质效指标间的系统性、关联性,用足用好各项举措,自我加压、每分必争,按照既定目标和任务全面掀起总攻的态势,打好全年收官之战。二要直面问题,大力提升高质量考核工作的短板弱项。要理清工作思路,聚焦指标挖潜,自查短板弱项,梳理堵点难点,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立行立改,做到优势指标持续发力,落后指标奋起直追,缺口指标全力补齐。三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综合衡量各项考核要求,加强指导调度,及时跟踪问效,把目标细化落实到人,分类督导、精准发力,实现指标压力传导到位,考核目标分解到位,预期效果谋划到位、工作计划执行到位,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