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院长杨晓兵深入茶企走访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11-27 10:21:30


    本院讯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辖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络,10月31日,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走访了省人大代表、第八代“狗牯脑”茶非遗工艺传承人梁华平,主动听取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过程中,杨晓兵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全面了解企业种植面积、茶叶生产、市场营销等情况,向梁华平代表详细介绍了遂川法院在履行主责主业、加强巡回审判、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诚恳地征求代表的意见与建议。

    梁华平代表对法院高度重视代表联络工作、主动接受监督的做法表示感谢,对法院在审判执行、诉前调解、普法宣传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设立茶产业法庭、“狗牯脑茶品牌司法保护联系点”和“知识产权巡回审判点”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茶企网络经营权益保护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杨晓兵表示,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是法院改进工作的动力,法院工作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支持。下一步,遂川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主动服务辖区茶经济的稳定发展,助力茶企提高依法经营水平、增强风险防范和化解能力,将司法质效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为茶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茶香更悠远,让法韵更绵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