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日|遂川法院积极开展2023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0:18:20


    本院讯 为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营商环境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参加遂川县2023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企业代表积极宣传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法院推出的惠企便民相关举措,并就商户关心的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

    下一步,遂川法院将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建设者,案案都是营商环境试金石”理念,持续深化“能动司法+诉源治理”工作机制,积极落实惠企司法政策,创新、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举措、办法,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打造公平、透明、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与活力,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