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 谋新篇 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10-08 10:26:14


    本院讯 为全面梳理当前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9月6日下午,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院领导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围绕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目标要求,汇报当前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结合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对标对表全省法院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体系,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实举措、更严标准、更高目标推进遂川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的紧迫感。全体干警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对照各项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的使命感。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奋力答好高质量发展这张年度考卷。三要务实举措,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的责任感。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层层传导压力,细化任务分工,狠抓督促落实,切实做到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