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来袭!遂川法院“赣鄱利剑”百日 执行行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8-09 09:31:45


    本院讯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胜诉权益,捍卫司法权威,7月21日,遂川法院开展“赣鄱利剑”百日执行集中行动之“夏日风暴”专项凌晨突击执行行动,集中力量针对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抚养费等涉民生、涉企及小标的案件进行重点攻坚。

    “利剑出鞘”

    凌晨4:50,24名执行干警和法警正在法院大楼集合。经行动副总指挥、副院长刘长安动员部署后,全体人员按照预定方案、路线分为两组奔赴县城各街道、草林、珠田、西溪、雩田等乡镇,直抵目的地。一场拉网式凌晨突击执行行动拉开序幕。

    “剑露锋芒”

    按照规划好的路线迅速抵达执行现场后,经验丰富的队长根据现场情况准确做出判断,迅速部署警力,对有可能“潜逃”的被执行人进行围追堵截。执行人员之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敲门、喊话、打听、搜查、追踪、围堵......仔细勘察,一点儿蛛丝马迹也不放过。在强大的攻势下,睡眼惺忪的被执行人们“无处遁形”,一个接着一个被收入“网”中。

    “战果累累”

    经过数小时的连续奋战,此次凌晨行动共搜查住所26处,拘传9人,拘留1人,执行完毕3件,达成执行和解6件,执行到位金额25.2万元,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雷霆出击有回声,司法为民不止步。遂川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以“赣鄱利剑”百日执行集中行动专项执行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大执行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执行措施,用实际行动捍卫司法权威,努力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