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鉴促提升 —— 永丰法院赴遂川法院开展工作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6 08:43:20


本院讯 7月4日,永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晓斌一行来到遂川县法院,对法庭直接执行工作开展考察交流,就遂川红色司法历史进行调研。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党组成员、副院长刘长安等分别陪同调研。

周晓斌一行先后现场了解衙前法庭和驻村乡贤协助法庭执行工作室,重点参观了衙前法庭直接执行工作室,认真聆听相关讲解和介绍,详细了解遂川法院人民法庭直接执行工作模式和相关工作举措。

随后,周晓斌一行来到毛泽东亲手创建的第一个人民司法机构——遂川县工农兵政府裁判部下属的草林裁判所,探寻红色司法之源,感受穿越时空的法治力量,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司法基因,赓续好红色司法血脉,为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此次交流学习调研,增进了两地法院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彼此的工作思路,有效地“充电蓄能”。两家法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取长补短,携手共进,共同促进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