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遂川法院又收到锦旗了~

  发布时间:2023-05-15 08:54:23



本院讯 “我的案件款项现在已经全部收到了,真心地感谢遂川法院邓法官。”5月11日上午,当事人梁某某早早地来到了遂川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印有“救弱势护人权 合党心顺民意”的锦旗送到法官手中,以表达对法官高效办案的感激之情。 

据悉,2019年12月,梁某某受承揽人林某某雇请从事高空电焊工作,从高处坠落受伤致身体多处骨折,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后但林某某并未完全履行协议,梁某某遂向法院起诉。 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根据案件实际情况,多次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分析案情、听取意见,在与当事人沟通联系过程中,因林某某在外地务工,考虑到被告在外路途遥远,而原告又因伤病行动不便,法官利用多元调解平台,组织双方通过“云”调解,最终促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案件虽已结案,但法官仍持续关注案件履行情况,终在4月30日前,被告林某某按调解协议内容将全部款项付清,该案件成功履行完毕。至此,梁某某的心头大事得以解决,便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一面鲜红的锦旗,仅短短几字,是当事人对法院工作的肯定,对办案法官的认可,更是对遂川法院的鞭策和激励。维护公平正义是人民法院工作的核心,司法审判是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遂川法院将继续在紧紧围绕大局,服务司法,保障民生的道路上继续努力,让司法贴近群众,让公正直抵民心。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