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法院召开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08:41:38



本院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全面推进信息调研工作提质增效, 5月8日下午,遂川县法院召开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审委会专职委员钟志君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和信息调研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小组成员逐一汇报各自调研工作进展情况。钟志君专委通报了2023年至今院信息调研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及问题,研究部署推进下阶段调研工作任务和目标。

杨晓兵强调,信息调研工作是法院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法官提升司法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彰显法官价值的重要方面,对提升办案效果、推进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具有重要而现实的意义。要充分认识信息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扬不倦探索、潜心钻研、孜孜以求的精神,紧盯时间节点,多出成果。要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将信息调研工作作为晋升晋级、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全面调动、全面发力,形成信息调研工作合力,营造“人人争当调研人才,个个争做办案能手”的良好写作氛围,不断推进信息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遂川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