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 ——遂川法院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9:22



本院讯 为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3日下午,遂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活动。

干警们一齐来到遂川县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通过观看展板、图文、视频等形式,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全方位了解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案。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参观完廉政教育中心,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短片以案说法,对部分违法违纪党员干部走向腐败的心路历程、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时刻保持自省自警,坚守底线,以案促改,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自觉用廉洁自律展现法院干警的忠诚信仰,用担当作为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