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企业解难题 驾起法企“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3-27 11:09:30


本院讯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遂川县人民法院以企业司法需求为导向和目标,开展了营商环境“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对在政企恳谈会上提出问题的企业进行了回访。

日前,遂川法院执行局邓裕清局长、立案庭王海涛庭长一同前往江西新永海电子科技公司进行回访,回访过程中,该院深入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目标和实际困难。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例如如何缩短企业立案时间、如何加快财产保全办理、如何提升执行力等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司法需求。

“感谢法院这次的回访工作,对于主动上门问需求、解难题,我们企业非常赞同和欢迎。”企业负责人表示。同时希望法院能够对涉企业案件提供更多便捷司法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下一步,遂川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开展涉企案件回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法律、诉讼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贯穿每一个案件的办理全过程,延伸司法服务,为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