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兵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9:08



本院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组织力提升,连日来,遂川法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3月13日上午,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会议,与其他党员一起学习交流。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吉安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县委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部分警示教育案例。

会上,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作述职报告,总结2022年党支部主要工作,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杨晓兵及出席会议的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提出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考核管理等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晓兵在点评讲话指出,党员之间要经常敞开心扉,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揭短亮丑、动真碰硬,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体现了同志间的关心关爱,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加油鼓劲、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把政治建设与法院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二是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切实履职尽责、谋划思考,把本职工作干出彩,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建设过硬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干警,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法治担当、更深的为民情怀、更细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