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1:06



本院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送上对全体女干警的节日祝福,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遂川法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户外活动。

早上9点左右,全院20余名女干警来到有着800年历史的堆子前镇鄢背村鄢溪古村,漫步于古村落中,静静感受着古老的耕读文化。

在有着200多年历史的燕山书院,女干警们置身于古朴书桌前,沉浸式地感受着浓浓的书院文化气息。 

随后,女干警们来到草林圩镇,静静穿梭于草林古街道,大家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一路思。乏了,便走进老街茶馆,点上一杯菊花茶,几碟客家浸坛、茶点,静静感受有着深厚历史及文化底蕴的草林圩镇文化、茶文化。

走进草林镇毛泽东诗词馆,女干警们细细品读伟人的不朽诗篇,探寻党的光辉历程,用心感受一代伟人的政治情怀、民族气节和思想境界,在诗词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岁月。

在草林法庭,女干警们参观了法庭建设。在法庭院子里,女干警们兴致勃勃地开展了“你演我猜”的游戏,大家热情洋溢,积极踊跃。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女干警们释放了工作压力,舒缓了紧张情绪,感受了节日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奋进新征程、巾帼建新功,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再现靓丽风采、再谱华丽诗篇。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