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5:38


本院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浓浓牵挂,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及其他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聊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遂川法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

退休老干部纷纷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持续关注、全力支持遂川法院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心,退休不退党,发挥好余热,尽最大努力为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遂川法院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老干部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对其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和法院大家庭的关怀。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