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 护航新征程 丨遂川法院司法警察致敬“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7:45


本院讯 1月10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重温入警誓词、集体高歌《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宣誓现场气氛庄严隆重,警旗鲜艳夺目,全体司法警察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把对党和人民,对司法事业的忠诚和热爱都凝聚在铮铮誓词中。 

宣誓结束后,大家齐声高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发自内心的荣誉感在激昂的歌声中得到进一步升华,充分体现了全体法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庆祝活动,砥砺从警初心,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司法警察队伍凝聚力和职业荣誉感。全体司法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宗旨意识,刻苦训练、提高实战处突能力。积极配合执行工作,保障司法权威。肩担正义,忠诚履职,坚决做遂川法院的忠诚守护者,做人民的安全保卫者。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