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聚力冲刺 ——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11:25:41


    本院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月8日晚,遂川法院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全体院领导、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1-10月审判执行等高质量发展指标进展情况,详细分析了目前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计划和措施。

    会议强调,2022年已近尾声,全院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切实增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好全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收官战。

    杨晓兵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有定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的具体实践。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有作为。要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大局服务意识,持续保障双“一号工程”、破产审判、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三要在为民服务上有情怀。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扎实开展“网格法官走基层”活动,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在争先创优上有亮点。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拉高标杆、对标先进,充分挖掘自身优势,以奋勇争先的态度和细致高效的作风,打造遂川法院品牌亮点。五要在从严治院上有担当。要抓好“关键少数”,夯实院庭长“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担当促作为,带领全院干警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坚定不移”的决心切实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