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营商环境日 遂川法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02 09:22:05




    本院讯 为进一步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营商环境健康发展的积极作用,11月1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工业园区参加遂川县2022年度“江西营商环境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热情地向过往群众、企业代表讲解法院推出的惠企便民相关举措,并就商户关心的合同纠纷、劳资纠纷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20余次,为10余个商户解答了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有效提升了群众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维护市场秩序的责任感和市场主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下一步,遂川法院将持续发力,进一步落实落细司法举措,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为民企经济发展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