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遂川县法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17:12:35


    本院讯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7日,遂川县人民法院为到龄退休的张开华同志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现场,院党组成员周满生为张开华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章,并代表院党组对张开华同志27年以来在遂川法院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并希望张开华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事业的发展,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同时强调年轻干部要接好、握好法院事业的“接力棒”,传承薪火、锤炼作风,不断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干警代表分别回顾了与张开华同志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感谢工作上曾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并表示将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品质,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续写法院工作新篇章。

    张开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法院工作的美好过往,分享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对院党组的关怀和同事们的关爱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对法院的感情没有丢,退休后将会继续关注法院事业的发展,祝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仪式后,与会干警分别与张开华同志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