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召开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0:37:39


10月25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勤廉建设暨勤廉单位创建测评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后,各部门迅速召开部门例会,传达《遂川县勤廉单位创建满意度评价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主要调查内容,通过细化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勤廉建设满意度评价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领导干部执政能力和完善监督制约机制的有效措施。全院干警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理解勤廉建设的重要意义,统筹协调抓好落实,以务实作风、担当精神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落实勤廉建设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全院干警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二是统筹协调推进,落实工作举措。要把勤廉单位创建工作融入到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群众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选拔任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中,切实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创建工作充分融入基层、贴近群众,取得实效。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宣传栏、LED 屏、官网、微信、网格法官等多种宣传手段,挖掘经验做法、培树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勤廉单位创建的成效成果,切实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