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声颂党恩 建功新时代】 遂川法院举办学习二十大青年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16:19:43



本院讯 为在全院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引导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政治忠诚,10月21日下午,遂川法院在八楼图书室举办学习二十大青年读书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敏主持,全体青年干警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干警集体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诵读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干警们畅所欲言,谈读书感受、讲人生感悟。 

随后,干警们一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结合本部门及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敏指出,此次读书活动是持续推动青年干警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具体举措,为干警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勉励青年干警要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良好的终身习惯,通过阅读不断从书本中汲取精神食粮、拓宽知识层面,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笃行不怠的责任担当和行远自迩的工作态度服务日新月异的司法实践,更好的提升服务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效能。 

活动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交流,受益匪浅。今后要树立“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的学习理念,立足工作岗位,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推动遂川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