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遂川法院开展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09:21:50


    本院讯 为进一步加大涉金融案件执行力度,助推金融风险化解,促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近日,遂川法院开展涉金融执行案件清理活动,对涉金融积案、难案和反映强烈的案件开展集中执行。

    该院执行干警兵分两组,一组重点负责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等案件,二组重点负责涉邮政储蓄银行、工商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等案件。一大早,1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集结。在院党组成员周满生作动员部署后,两个行动组按照既定计划,奔赴泉江、草林、雩田等各乡镇村落街道搜寻被执行人,一场涉金融案件专项行动随即展开。

    该院精准出击,向涉金融案件被执行人“亮剑”。行动共拘传被执行人5人,涉及的6起案件均达成执行和解,执行到位金额19.4万元。此次专项行动切实打击了规避金融债权的行为,彰显了该院维护金融安全,捍卫司法权威的决心。

    下一步,遂川法院将继续加大对涉金融案件的执行力度,持续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为县域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