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疫”线 情暖后方 —— 遂川法院慰问抗疫一线干警家属

  发布时间:2022-10-02 10:25:54



本院讯 自吉安市疫情爆发以来,遂川法院快速响应组织号召,闻令而动,多批次派出干警奔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他们化身“大白”,在永丰县多个高风险区点位上,执勤站岗、排查巡逻、核酸检测,为抗击疫情贡献遂法力量。

为让“疫”线干警安心参战,9月30日,该院党组成员周满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敏代表院党组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干警家属,送去关心与温暖。

每到一家,院领导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大米、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对于外地干警,也通过电话的方式向他们的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家属们纷纷表示,对法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法院干警的家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抗疫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做好坚强后盾,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