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疫”线 勇当先锋

遂川法院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09:54:34



本院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的复杂态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疫情,9月3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迅速贯彻落实县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急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最新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该院干警闻令而动,快速响应,积极投身于战“疫”一线,参与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沉社区 “疫”线有我 

干警下沉社区,主动开展“敲门行动”,逐户排查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遂人员信息,报备情况,做好健康监测。协助医护人员、社区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参与社区疫情管控,包括配合做好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站岗执勤、测温验码等工作。 

无偿献血 为爱助力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采供血困难期间,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该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法院人的一份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慰问 鼓舞士气 

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第一时间来到碧洲镇高速防疫点和珠湖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每到一处,杨晓兵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采样流程、人员配备、管控措施和后勤保障等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          

疫情当前,我们时刻待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遂川法院干警将继续勇担使命,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凝聚起一股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守护人民的生命与健康。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