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成钢 梦想起航

遂川法院召开新入职辅警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6:24



本院讯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辅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使其尽快融入法院工作。7月25日,遂川法院组织新入职辅警召开岗前培训会,党组成员周满生出席会议。

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肖志强首先向新入职辅警介绍了法警大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工作纪律和日常警容风纪,并就司法警察的职责、专业警务技能等方面进行培训。 

最后,周满生对新入职辅警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端正思想态度,明确职责定位,规范行为举止;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始终把严守纪律和廉洁意识放在第一位;三是要增强服从意识,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四是要加强警务技能训练,提高处置突发事件和群体事件的能力,练就“过得硬、追得上、打得赢”的身体素质。 

下一步,遂川法院法警大队将充分发挥老带新、传帮带的作用,帮助新入职辅警快速成长。同时,结合实战化警务训练,不断提升队伍警务安全意识和执法履职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警察铁军,以专业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