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

遂川法院开展“三伏酷暑·遂执出击”凌晨突击执行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09:02:43


本院讯 为切实维护当事人的胜诉权益,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保证执行效率和震慑力度,7月21日凌晨,遂川法院开展“三伏酷暑•遂执出击” 凌晨突击专项执行行动,集中力量针对涉民生、涉企案件进行攻坚。 

“利剑出鞘” 

凌晨4:30,25名干警集结法院大楼。出发前,党组成员周满生作动员部署,随后全体干警按照预定方案、兵分两路奔赴县城各街道、草林、珠田、盆珠、西溪、雩田等乡镇,一场拉网式凌晨突击执行行动拉开序幕。

“剑露锋芒” 

执行现场,周满生根据情况实时研判,迅速部署,对有可能潜逃的被执行人进行围追堵截。敲门、喊话、打听、搜查、追踪......执行干警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每到一处都仔细勘察,不放过蛛丝马迹。在强大的攻势下,被执行人“无处遁形”。

“战果累累” 

经过数小时的连续奋战,本次行动共拘传12人,拘留1人,执行完毕6件,执行到位金额20.75万元。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释法明理,7起案件达成执行和解,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雷霆出击有回声,司法为民不止步。遂川法院将继续以“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为契机,以“三伏酷暑•遂执出击”专项执行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彰显司法权威,将当事人的胜诉权益兑现为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