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遂川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26 08:53:52


本院讯 为进一步提升破产案件审理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日,遂川法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主持,副院长周仁根、破产审判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依法治县法律顾问团成员、江西金秋实律师事务所主任曾玉明列席。

会上,案件承办法官就各自办理的破产案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案件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讨论,共同分析研判,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思路。 杨晓兵分析了当前破产审判工作形势,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承办法官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效率意识,增强破产审判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力争案件快审快结、办好办精,以高效的司法服务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

杨晓兵分析了当前破产审判工作形势,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承办法官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效率意识,增强破产审判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力争案件快审快结、办好办精,以高效的司法服务助力营商环境的优化。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