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遂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10:23:31


本院讯 6月1日下午,遂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向企业家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9位企业家代表、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充分肯定了遂川法院为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遂川发展大局所作的积极努力,并认为法院通过设立园区诉讼服务站和惠企快执中心,开展简案快审、法官入企等一系列活动,细化落实举措,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司法服务与保障。大家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平等保护原则、案件执行、法治宣传、法律咨询以及法院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审委会专委钟志君通报了法院履行审判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从落实部署、细化举措、完善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县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该院副院长周仁根代表法院总结发言,在当前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要关头,县法院要通过发挥职能作用,惩治破坏市场规则、损害市场主体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市场交易公平公正,成为营造良好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主力军。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