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遂川法院召开破产清算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09:36:56


本院讯 近日,遂川县人民法院顺利召开江西友缘鞋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缘鞋服公司)破产清算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会前,承办法官与破产管理人就会议各项议程,包括债权申报情况、管理人报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确保第一次债权人会议顺利进行。 

债权人会议就友缘鞋服公司破产清算过程、指定管理人及管理人对友缘鞋服公司债权核查情况等进行说明,并通过了关于管理人报酬及债权人会议议事规则等方案。接下来,遂川法院将继续督促管理人制作债权分配方案,尽可能保障债权人的合法利益。 

破产审判程序作为企业退出市场机制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推动市场出清、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债权人会议的召开保障了债权人共同利益的实现,确保破产程序公正、透明。下一步,遂川法院将继续做好破产审判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发力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