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法治底色 绘就平安“画卷”

  发布时间:2022-04-15 16:35:14




本院讯 为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社会法治化水平,近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左安法庭同司法所、乡政府在高坪圩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共同唱响春之声。

一、普及法律常识,拧紧思想开关。通过发放法律知识小册子、悬挂横幅、提供法律服务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增强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观念。

二、反邪教、防诈骗宣传,筑牢安全防线。现场发放反诈骗宣传画册,结合国家反诈骗app平台,提高群众反邪教、抵制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提高群众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 法治是稳定的前提,平安是社会的根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自主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吕嫣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