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 ,“法”安民心

  发布时间:2022-03-28 15:48:10




本院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之际,遂川县人民法院选派5名党员干部自3月中旬以来奔赴汤湖镇防控一线,“疫”不容辞地站在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协助乡村干部一起筑起一条“防疫安全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他们与乡村干部一起,进行拉网式排查,调查摸底3月起的人员流动情况,建立返乡人员台账,落实居家健康检测专人管控,排除疫情防控隐患;逐地逐户督查圩镇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跟踪问题整改落实,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向村民宣传、科普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释之以法,安抚村民情绪安心生产。

从门前屋后到田间地头,从清晨到黑夜,他们的身影遍布在乡村疫情防控一线。

众志成城,没有翻不过去的山。遂川法院干警凝聚起抗击疫情、奋发拼搏的强大精神力量,冲在一线,坚守一线,把疫情当命令,视防控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彰显了法院人的担当!

责任编辑:吕嫣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