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一号工程” 遂川法院工业园区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2-03-09 11:22:18





 本院讯 3月8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工业园区诉讼服务站”在县工业园区正式揭牌。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出席揭牌仪式。

“工业园区诉讼服务站”的成立是遂川法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依托服务站在工业园的优势,开通司法服务专线,建立联络人机制,密切关注园区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向企业提出司法建议。同时针对园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出现的纠纷,努力打造更加公正、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为推动工业园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晓兵深入一线走访了江西鑫闻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遂川海州树脂有限公司两家挂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听取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

下一步,遂川法院将以诉讼服务站为平台,履行好审判职能,发挥好服务作用,开展好宣传工作,紧盯工业园区对司法的多元化需求,主动及时地为企业发展清淤疏堵、保驾护航,助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实施双“一号工程”。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