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之所向 一往无前

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2-02-07 09:40:34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伴随着新年的春风化雨,我们告别了意义非凡的牛年,即将迎来充满无限希望的虎年。在此,我谨代表遂川县人民法院,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遂川法院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法治事业辛勤奉献的法院干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使命在肩,一往无前。法徽所至皆是党旗所指,法槌敲响皆为百姓心声。过去的一年,遂川法院人乘风破浪,奋楫笃行,用饱蘸奋斗的如椽巨笔,在遂川这片红色“热土”上描绘出了一幅新时代法治建设的壮美法院画卷。 

这一年,我们聚焦履职之要秉公作为,全年审结各类案件4131件,执行结案1862件,执行到位标的额1.42亿元,公正高效办好每一起司法案件,护一方稳定守一方平安。 

这一年,我们坚守忠诚之魂致知力行,积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人民群众对法院的满意度不断增强,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排名连年攀升跃居全省第22名。 

这一年,我们深耕创新之道奋楫争先,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深化智慧法院建设,创新推进多元化解工作作为重大先进典型在全省法院一站式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现场汇报经验做法。 

这一年,我们锻造钢筋之骨砺戈秣马,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信仰之基,结合本土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推出电影《红色裁判》等红色法治文化精品,写入省、市法院工作报告。 

这一年,我们砥砺为民之志锐意进取,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站式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分调裁审”机制改革亮点纷呈,司法为民动真情见实效。 

红旗猎猎指方向,足履坚实赴前程。新的一年,遂川法院将以更高站位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以更优作风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全体遂川法院人誓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争创一流”再出发、“五个一流”再深化,不断开创遂川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躬耕法陌无穷期,不待扬鞭自奋蹄!此时此刻,华灯初上,山河安详,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虎年吉祥! 

遂川县人民法院 

党组书记、院长 杨晓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