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展望

遂川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0:54




本院讯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2022年工作,1月27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初生主持,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年度表彰决定。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向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人民陪审员等共4个先进集体和17名先进个人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晓兵对2021年全院工作作总结发言,客观点评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和亮点,精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全院干警聚焦“补短板、树品牌、强管理、抓队伍”持续发力,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服务大局再发力。立足县域实际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妥善处理各类纠纷,为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二是审判质效再提升。深化审判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改革,强化院庭长监督管理职责,狠抓审判管理,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奋起直追。三是司法为民再务实。持续推进诉讼服务更新升级,努力开创多元化解工作新局面,坚持不懈抓人民法庭建设,搭建司法为民的“连心桥”。四是队伍建设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严纪律,锻造高素质法院铁军。五是特色亮点再升华。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打造法院、法庭、法官特色品牌树新形象;把用活红色资源与创新发展工作相结合,推动遂川法院“红色裁判”红色法治文化出圈亮彩。 

最后,杨晓兵勉励全体干警:“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标‘五个一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使出牛力、拿出虎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