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 遂川法院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7 15:12:41




本院讯 春节临近,遂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及院领导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遂川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为法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护,悉心保重身体。同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当前法院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法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都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会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 

一直以来,遂川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通过多种方式了解老干部们的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时感受到遂川法院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喆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