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遂川法院趣味运动会超燃来袭~

  发布时间:2022-01-24 09:34:13



本院讯  2022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法院文化生活,提高干警身体素质,展示干警健康团结的精神风貌,增强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遂川县人民法院于1月21日下午举办了2022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运乒乓球、跳绳和“摸着石头过河”4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闹,妙趣横生,加油声、鼓劲声、欢笑声声声入耳,你争、我拼、他夺项项激烈,充分体现出法院干警的团结协作能力。

在拔河比赛中,个个满脸通红努力支撑,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历经多个回合的厮杀,第三支部突出重围拔得头筹。在运乒乓球比赛中,大家争分夺秒,齐心协力,以最快的速度运送的乒乓球,最终第二支部在规定时间内运送数量最多,荣获一等奖。在跳绳和“摸着石头过河”个人赛中,参赛者个个身轻如燕,竭尽全力,既激烈角逐,又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风亮节。经过近半天的比赛,共评出2个团体奖和若干个单项奖,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遂川法院干警团结协作、健康向上、顽强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面貌,既锻炼了身体,活跃了气氛,又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2022年,该院全体干警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铿锵的团队步伐、卓越的奋斗理念投入到司法审判事业中,向新的目标全力奋进!

责任编辑:吕嫣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