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扎实推进法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4 09:01:53



本院讯 1月21日下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遂川法院严格按照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的要求,盘活资源渠道,丰富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好用好党史,提升思想感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法院审判执行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生动实践,在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法院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法院工作水平的实际成效。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筑牢思想之基,不断深化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巩固学习成果。坚定履行主体责任,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有力有序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办好民生实事。忠实践行初心使命,用力用心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真正正用心用情将服务群众工作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遂川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