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大队:坚守初心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遂川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迎接第二个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2-01-11 08:59:25





本院讯 20221月10日是第二“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激发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斗志,筑牢忠诚警魂,遂川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积极组织司法警察开展重温入警誓词、合唱《司法警察之歌》、实战化训练等系列活动,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遂川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要求,并以开展实战化训练来做好迎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的准备。1月10日,遂川法院法警大队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了重温入警誓词仪式。法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分体现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职业尊荣感。此外,通过合唱《人民法院司法警察之歌》,法警们从歌曲中学习到要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使命,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在新的一年里,遂川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提振精神,严明警容、警纪,听从指挥、令行禁止,坚持实战化训练和实战化演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守好司法安全底线,为审判执行工作保驾护航,为党旗增辉、为警旗添彩。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法警大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