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增进走访联络 倾听代表声音

——杨晓兵院长赴碧洲镇参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08:24:34





本院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工作,推进监督联络工作的深入开展,12月28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晓兵来到遂川县碧洲镇参加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活动。

交流中,杨晓兵向各位代表介绍了县法院审判执行、“一站一体”建设及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工作情况,并就县法院正积极开展以“作示范、勇争先”为核心的高质量发展工作等方面诚恳征求意见。

代表们对遂川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遂川法院近年来持续深化多元解纷、创新执行方式、深化司法公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使老百姓更亲近地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增强了老百姓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对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晓兵表示,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指导,希望代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汇总,结合本院实际工作情况统筹改进、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为遂川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于田法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