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贤到遂川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8 17:25:46


本院讯  10月27日上午,吉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军贤到遂川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刘军贤先后实地察看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党建展示厅、廉政教育中心及院容院貌,并就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刘军贤认为遂川法院硬件设施好、有先进典型、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班子带队伍,要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院,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二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明确具体职责,形成在党组指导下,各部门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局面确保反腐倡廉教育、措施能够落实到位。三是突出党建引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继续“党建+审判执行、党建+队伍建设、党建+法院文化”的模式提升工作质效,走党建引领法院全面发展的特色路子。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提高干警队伍素质,践行司法为民工作宗旨,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铁军。

    杨晓兵表示,本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中院院工作的关和支持,今后,遂川法院将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全面加强政治业务学习、着力提高审判质效、紧扣大局履职尽责,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目标。

责任编辑:张园    

文章出处:综合办公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