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杨晓兵当选遂川县人民法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1-09-26 10:43:40




本院  925日上午,遂川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遂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杨晓兵全票当选遂川县人民法院院长。随后,杨晓兵在大会上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会上,杨晓兵代表法院向大会作了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过去和当前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期间,杨晓兵带队深入县人大各代表团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并就工作报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征求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最终,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法院工作报告。

杨晓兵表示,做好新时期人民法院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五年,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为推动遂川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实现“老区振兴看遂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遂法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