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兵调研遂川法院辖区人民法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4 10:50:43





本院讯  9月2日和3日,遂川县人民法院院长提名人选杨晓兵分别到雩田衙前巡回审判点、草林法庭及左安法庭调研走访。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傅勇华等人陪同。

杨晓兵一行对三地诉讼服务窗口、审判庭、办公室、生活区等场所进行了视察调研,就诉讼服务、人员配备及后勤保障等工作与法庭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针对法庭下阶段的工作,杨晓兵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人民法庭要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沟通与协调,争取更有力地支持;立足基层前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要坚持司法为民。要更新诉源治理和多元解纷理念,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系列为民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辖区内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庭的地位和作用,把优化人民法庭布局、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实现人民法庭工作无盲区,司法服务全覆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