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17:36:59


8月26日下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新任院长候选人见面会。遂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子权出席会议。卢和平同志作离任感言,杨晓兵同志作任职发言。遂川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初生主持会议。

会上,遂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子权宣读了有关任职决定,杨晓兵同志提名为遂川县人民法院院长人选。

随后,卢和平同志发表离任感言,简要回顾了与全体法院干警共同奋斗的历程,对组织的信任和关怀、对广大法院干警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深情寄语全体干警继续努力,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全力支持新任院长的工作,相信在杨晓兵同志的带领下,遂川法院各项工作能够创造更大的辉煌。

杨晓兵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与厚爱,面对新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坚持四个“牢牢把握”,带领全院干警全力以赴抓好法院各项工作。一是牢牢把握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三是牢牢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四是牢牢把握过硬法院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遂川法院铁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