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法院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0:45:24


8月9日,遂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冬根主持会议。

会上,郭冬根首先代表第一党支部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深刻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从思想深处剖析问题根源,在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找准问题症结、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方向。

卢和平以普通党员身份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心得和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他深刻检视了个人在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切实整改措施,并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在册

卢和平表示,今后将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追求、在践行优良传统中站稳人民立场、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中爱岗履职。他强调,要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讲活讲好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典型的报送工作,反映出特色和成效,推动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