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1:16



7月13日下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回顾教育整顿工作,并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遂川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初生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遂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培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郭昭银到会指导,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卢和平全面总结了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巩固拓展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一、坚持目标导向、勇担政治责任,全面落实教育整顿重点任务。一是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严肃查纠整改破除顽瘴痼疾;三是狠抓主责主业落实司法为民。二、强化组织领导、稳步有序推进,持续推动教育整顿纵深发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深化制度建设,突出标本兼治;三是坚持开门整顿,接受群众监督。三、坚持常抓不懈、推动成果转化,巩固提升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一是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三是强力推动成果有效转化;四是坚持公正司法严肃纪律。

吴培云对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精炼点评:一是认识到位,工作聚焦;二是氛围浓厚,特色明显;三是统筹推进,效果显著。并就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和持续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队伍教育整顿。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深化政法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教育整顿实践成果。四是要进一步践行人民至上,持续打造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