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7:55




本院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19日上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遂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培云到会指导,遂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推进落实,动员全员广泛参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任务落实,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第一阶段经验和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查纠问题的内在动力,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盯问题、狠抓落实,扎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一是要端正态度,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政策导向,破除思想障碍,防止错误倾向,教育引导每一名干警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自纠自查,不折不扣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二是深入发动,大力激发自查自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挖违法违纪线索,精准整治顽瘴痼疾,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止搞形式、走过场,全院干警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坚决杜绝掉以轻心、置之不理等心态。 

三是要直面问题,努力确保问题查究的全面性和深入性。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长效常治,坚持教育整顿与司法为民相结合,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为建党百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