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遂川法院邀各界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16:36:05




为进一步做好“开门搞教育整顿”,3月26日下午,遂川县人民法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陪审员代表、律师代表、企业家代表、当事人代表等9名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初生主持,在家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梁初生向与会代表传递了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并真诚希望与会代表能对法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期盼。

与会代表们对遂川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指出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执行效果仍有待提升、普法宣传还不够深入群众、律师阅卷进院手续繁琐等。同时,就法院如何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度、提高陪审员水平、提升宣传手段、丰富宣传形式、送法下乡、送法进校园、促进法官和律师良性高效沟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代表意见建议后,梁初生首先向各位代表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建议很中肯、很有针对性,对法院队伍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合法合规的尽快办理,不能办理的做好解释工作,确保及时反馈。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对法院工作关心、支持和监督,助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