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6 12:22:01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深入推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11月13日,遂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集中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以详实的一手材料,真实生动的案例,对四个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警示,客观反映了我们党内存在的问题,毫不遮掩,认真剖析,找出根源,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大家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细节抓起,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责任,努力破解难题,筑牢思想防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