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法院荣获“模范职工之家”

  发布时间:2020-09-14 16:51:01


本院讯 近年来,遂川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先后荣获2019年度全市优秀法院、2019年群众满意人民法院先进单位、科学发展综合考评先进县直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县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近日,遂川县人民法院再获殊荣,被遂川县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

该院工会认真落实工会总体工作思路,突出维护干警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在院党组的重视和支持下,积极发动和依靠广大会员,凝聚全员之心,调动全员之力,推动司法事业向前发展。

该院工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干部职工团结和稳定,积极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上级法院的文体活动以及院工会举办的登山比赛、篮球比赛等活动,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

该院工会坚持定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退休干部以及患病住院职工,逢年过节开展慰问走访。每年定期组织职工体检,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遂川法院工会委员会坚持落实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措施,发挥好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调动好职工参与遂川法院改革发展的积极性,让全院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实现工会工作凝聚人心、加快民主、推动工作、促进和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