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砖不付账 老板变“老赖”

工程老板拖欠货款被纳入失信“黑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23 09:16:00


本院讯   工程施工向他人购买砖块,却拒不支付货款当起了“老赖”。近日,蒋某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遂川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5年始,蒋某与罗某、梁某三人一起合伙承包了某建筑工程的部分施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向朱某购买砖块,后经双方结算,尚欠46000元砖款未付。朱某多次催要未果,遂于2020年1月3日一纸诉状将蒋某等三人告上法庭。经法院审理,判令蒋某等三人在判决生效之日起30日内付清货款。判决生效后,蒋某等三人仍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朱某遂向法院申请执行。

遂川县人民法院立案执行后,执行法官立即向蒋某等三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要求被执行人限期履行。2020年7月初,其他两名被执行人已依约履行完毕,仍余蒋某拒不支付欠款,亦不履行财产申报义务。经向银行、房产、工商、保险、车辆、公积金等查询无果后,遂川县人民法院依法对梁某进行信用惩戒,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关闭窗口